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机关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浏览次数: 作者:支队办  信息来源: 支队办 发布时间:2021-08-23

2021年8月20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机关支部在支队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机关支部副书记方芳领学了《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部分论述,支部书记汪芳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一是精心组织谋划,营造浓厚氛围;二是形式丰富多样,深入走深走实;三是紧密联系主业,增强成果转化。对照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及要求,把支部工作摆进去、把业务工作摆进去、把承担职责摆进去,深入剖析、认真查摆,提出支部的整改措施:一是深入学习教育;二是积极担当作为;三是坚持学以致用。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均能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线,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逐一作对照检视发言,分享收获,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达到触动思想、增强党性、加强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支队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组织生活会,支队领导班子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