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全市长江经济带运输船舶岸电系统受电设施改造工作布置会召开
浏览次数: 作者:海事(水运)科  信息来源: 池州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19

8月18日下午,市海事中心组织召开全市长江经济带运输船舶岸电系统受电设施改造工作布置会。市海事中心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23家涉改航运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黄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宣贯池州市“长江经济带船舶岸电体系统设施改造实施方案、细则”以及相关船舶岸电受理、申请、资金发放等工作程序,通报了我市符合岸电系统设施改造船舶总量,年度改造计划数。船检部门就岸电系统设施船检规范和船电系统改造技术方案作了详细说明。

会议要求,一是相关职能部门要精心研读方案,做好政策宣传;二是船检部门要提供技术服务,规范改造行为,保障涉改船舶检验质量;三是航运企业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船舶岸电系统受电设施改造的紧迫感和必要性;四是加强统筹协调,相互支持配合,按要求全面完成2021年度143艘船舶受电系统改造任务。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