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安徽908交通广播考察组走访贫困大学生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青阳县运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8-11

8月9日,安徽908交通广播考察组一行来到青阳县,对申请资助的贫困大学生进行实地走访,了解贫困大学生本人及家庭经济情况,核实拟受助大学新生家庭的具体情况。

本次走访对蓉城镇和酉华镇共4名申请助学金的大学生进行核查,详细了解贫困生的基本家庭情况和致贫原因及贫困程度,如实地掌握收集每个申请学生家庭的具体信息,以实事求是的态度,对申报的贫困生家庭做出实实在在的评价,并在综合比较的情况下客观地确定资助对象。走访核实后,安徽908交通广播将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对学生进行爱心资助,确保助学金发放到最需要的学子手中。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