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市交通执法支队召开防汛(防台)工作布置会
浏览次数: 作者:支队办  信息来源: 支队办 发布时间:2021-07-28

7月26日上午,市交通执法支队在支队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防汛(防台)工作布置会,传达贯彻市委、市政府及市交通运输局主要领导批示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形势,研究部署第6号台风“烟花”防御工作。支队长鲍推舟主持会议,支队领导班子成员、各直属单位和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鲍推舟指出,台风“烟花”强度强、移速慢、路径复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密切监测天气形势变化和台风动态,加强联合会商研判和预警信息发布,从严从快从紧落实各项防御措施,坚决打赢防汛防台风这场硬仗。

鲍推舟强调,一要坚持宁可防过、不可漏防,同步推进“防雨、防风、防雷电”,严格落实“六防”“五停止”措施,围绕辖区内道路、水路等运输企业及港口、码头、渡口、船舶等重点区域、重点环节、重点部位采取万全措施,做到不安全不生产、不安全不经营、不安全不留人;二要深入排查隐患,加强预报预警,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全面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应急救援队伍要时刻保持备战状态,充分应对一切可能的突发事件,切实把各项措施落实到“最后一公里”,确保不发生重大险情;三是各级领导干部要把防台风作为当前首要任务,严守工作纪律,坚守工作岗位,认真履行职责,全力以赴、集中精力做好防御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