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青阳分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7-19

    719日,青阳分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会,阶段性总结学习成果。分中心班子成员及全体支部委员参加会议,县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列席旁听。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学习、思想和工作实际谈感想、谈体会、谈做法,回顾、感悟了党的历史,深入交流了学习心得。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分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及部分中层干部,通过集中学习、红色教育、实践活动等多种形式,引导党员干部积极学习党史,把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的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发奋工作的实际行动,以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检验学习成效。(供稿:青阳分中心)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