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市海事中心开展汛期秋浦河航道综合巡航
浏览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 池州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09

为全面掌握汛期航道管护和通航情况,排查安全隐患,7月8日,市海事中心盛锦付主任、章传极副主任带队开展了秋浦河航道综合巡航。

本次巡航乘艇从池口逆流而上,沿途巡查了航道助航标志标牌、跨河桥梁防碰撞、渡口等状况;及时清理了水面漂浮碍航物,并提醒过往船舶加强瞭望,保持安全航速;重点查看了航道整治工程施工船舶防汛措施落实情况,要求施工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在规定水域锚泊要留足人员加强值班,防止因山洪冲击使船舶走锚等意外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度汛。

此次综合巡航旨在提升中心海事、港口、航道和水运服务保障能力,维护航道良好通航环境,服务池州水运平稳健康发展。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