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我市撤销两道渡口
浏览次数: 作者:海事(水运)科  信息来源: 池州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08

近日,贵池区人民政府正式批复同意撤销民生、反修两道渡口。

随着道路交通的发展,特别是近年渡改桥和村村通工程的实施,原有的乡镇渡口逐渐失去其功能,客流量越来越少,渡口已失去存在的必要性。贵池区人民政府根据渡口所在地乡镇政府实际需要,从有利于群众出行安全和航道通航安全出发,撤销两道渡口。至此,贵池区还有6道内河渡口。

近年来,市交通运输部门积极做好渡工和地方群众的宣传工作,主动协调有关涉渡乡镇,大力推动渡改桥工程和渡口撤销工作,从根本上消除了渡运安全隐患,用实际行动服务新农村建设。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