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市海事中心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浏览次数: 作者:机关支部  信息来源: 池州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7-01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市海事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地声音铿锵有力,他的讲话深入人心,从1921到2021,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从风雨飘摇中一路走来,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引发现场群众强烈反响,讲话数次被现场掌声和欢呼声打断,同时也引发在电视机前收看直播的广大海事职工强烈反响。

为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收看直播前,市海事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盛锦付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会后,大家在一起谈感想、话体会,纷纷表示,要坚持党的领导,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理清工作思路,以先进为榜样,担当作为,奋力拼搏,抓好海事港航各项工作任务。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