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市运管中心党支部为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中心办 发布时间:2021-06-25

6月22日,市运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为七月份之前入党的党员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这个特别而伟大的时期,过集体“政治生日”让党员感受组织的温暖,强化党员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宗旨意识,时刻牢记初心使命,全心投入道路运输事业。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再一次集体向党组织发出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对党忠诚的赤诚之心,唱响了“政治生日”的主旋律。

支部书记将一张张带有组织寄语的“政治生日”贺卡赠送给党员同志并发放政治生日礼物,使党员们充分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关爱,进一步增强了归属感、荣誉感、使命感。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此次集体过“政治生日”,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不忘入党初心,坚守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