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参加全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系统“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浏览次数: 作者:支队办  信息来源: 信息指挥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25

为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同庆百年华诞、奋力开启新局的浓厚氛围,6月23日,全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系统“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在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隆重举行,池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委高度重视,积极参与。


在此次演讲比赛中,池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代表队成员包璐、罗洪通过诵读著名作家粱南的《我是共产党员,我没有忘记》这篇诗词,重温红色记忆,汲取精神力量,在朗诵过程中缅怀革命历史,将党史教育和红色基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弘扬老一辈革命家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展现了池州交通执法人员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队伍形象。


本次比赛包括全省交通运输执法系统20支代表队参加,经过激烈比拼,池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代表队获得了比赛三等奖。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