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市海事中心开展党史宣讲进基层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人教科  信息来源: 池州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23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6月22日上午,由市海事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盛锦付带队的党史宣讲组深入东至县东流菊江港埠有限公司,面对面教育引导广大干群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建党百年回顾百年党史。盛锦付宣讲的题目为《以史鉴今 砥砺前行》。他围绕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感悟中国共产党传承的伟大精神和立足本职为人民服务等主题,深入浅出地为企业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通过他的讲述,大家了解到中国共产党在近百年艰辛的奋斗历程中,积累了大量的党建经验、斗争经验、执政经验、社会主义建设的经验,以及经受挫折失败的教训。了解到百年党史是一部丰富生动的教科书,能够让我们认清历史方位,汲取前行的智慧与力量。

会后,盛锦付一行同企业干部职工进行了交流,认真听取大家的呼声和建议,梳理企业发展遇到的突出困难和现实需求,并表示将结合中心工作职能,加大帮扶力度,切实为企业办实事。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