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市农村公路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6-16

为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意识,营造良好的农村公路安全生产氛围,助力“四好农村路”民生工程建设,615日上午,市农村公路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片。

此片全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系统解读了安全发展、严守底线、强化责任、严抓落实等重要内容,强调要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奉行“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时刻保持警惕,常备不懈,坚守安全生产底线,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决树牢安全生产理念,分区分类、精准有效加强安全监管,强化各方责任落实,为建设平安惠民的农村公路添砖加瓦。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