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品味粽香端午 传承红色文化
浏览次数: 作者:人教科  信息来源: 池州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6-16

又逢一年端午至,片片粽叶裹温情,6月10日下午,市地方海事中心联合共建社区杏花村街道池口社区开展以“品味粽香端午 传承红色文化”为主题的节日活动。

节日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主题鲜明,结合党史专题宣讲“进基层”,将传承红色文化融合到中国传统节日中去。有观看红色经典电影、诵读党史故事、端午实践活动等,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在端午实践活动包粽子环节中,大家纷纷撸起袖子拿粽叶、舀糯米,一双双灵巧的手上下翻飞,不一会,浓浓的温情被包裹进甜甜的粽子里,一个个造型别致的粽子出现在手掌中,屋内屋外粽叶飘香,欢声笑语,每个人脸上洋溢着节日喜庆的笑容。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更使大家进一步体会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也增强了社区单位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