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案件处理中心开展“永远跟党走”红色教育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支队办 发布时间:2021-06-0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厚植全体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6月2日上午,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案件处理中心开展了“永远跟党走”红色教育活动,支队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应邀参加。

本次活动以“共享红色故事”为主题,主要讲述了通讯英雄牛保才在上甘岭战役中不畏牺牲,用身体导电保障部队通讯联络3分钟直至壮烈牺牲的英勇事迹,他是真正的永不消逝的讯号。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临之际,开展此次活动一方面展示了革命先烈为争取民族解放不畏牺牲、英勇奋斗的英雄气概,另一方面也教育引导了广大干部职工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固树立坚定不移跟党走的理想信念。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锤炼了党性修养,筑牢了党性根基,更加鼓舞自身在今后工作中保持激情,奋发向上,为社会主义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