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新时代 文明志愿”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5-19

市农村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开展“净城慢跑”活动

为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倡导绿色健康运动,参与“净城治乱行动”,打造文明绿色池州。515日上午,我中心与兄弟单位(直属分中心、战备仓库、应急中心)联合开展了一次净城慢跑活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路线从齐山公园正门出发,途径齐山大道、寄隐路、平天湖大道等路段,最终到达平天湖莲花台,全长约3.5公里。在活动中,大家统一着装,分工明确,有人高举旗帜、有人手持拾捡工具、有人肩背饮用水等,沿着活动路线一边慢跑,一边捡拾路边丢弃的烟头、纸巾、塑料袋、塑料瓶等垃圾。

通过活动,不仅美化了沿线道路的环境,而且丰富了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更提升了干部职工的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