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市海事中心组织开展内河船舶船员基本安全考试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5-17

近日,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2021年首期内河船舶船员基本安全考试。来自池州及周边地区从事内河船舶工作的船员共40人报名参加考试。

此次考试首次采用部海事局考试系统。市海事中心坚决遵照国家相关法规和规则,严格执行船员管理体系程序组织考试,认真布置理论和实际操作考场,合理安排考官、监考人员、评估员实施考试。考试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

参加本次考试报名的40名考生中通过考核的共37人,考试合格率92.5%,其中80、90后占多数,平均年龄31.8岁。随着一批批年轻的“新鲜血液”注入船员队伍,池州船员老龄化突出、综合素质不高、后备力量缺乏的难题将得到逐步解决。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