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市运管中心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基因”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中心办 发布时间:2021-05-14

       5月13日上午,市运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中共沿江中心县委纪念馆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基因”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从党的革命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自觉传承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作风。

       中共沿江中心县委纪念馆以“沿江烽火—中共沿江中心县委抗日实录”为主题,展示了中共沿江中心县委开辟敌后抗日根据地,贯彻执行皖江区党委关于打通五师、七师区域联系的战略部署,对日伪顽反动势力进行浴血奋战的斗争历程。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通过参观馆内“惨绝人寰”“熊熊烈火”“中流砥柱”“彪炳史册”“历史回眸”五个篇章,重温了中共沿江中心县委领导沿江两岸军民进行浴血奋战、可歌可泣的革命斗争史,深刻感受革命的艰辛与伟大。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在多功能厅集中观看了专题片《沿江烽火》,更是通过生动的影像让全体党员在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得到心灵的荡涤和党性的锤炼。

        最后,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要从革命先辈的高尚品格中汲取信仰的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立足本职岗位,踏实做好工作,为我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和推进新阶段现代化“三优池州”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