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九华山风景区圆满完成2020年度机动车维修企业质量信誉考核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九华山运管所 发布时间:2021-05-06

   为促进九华山风景区机动车维修市场诚信体系建设,全面提高维修水平和服务质量。自4月份以来,九华山运管所按照《安徽省机动车维修企业质量信誉考核实施细则》中的评分标准,对风景区6家机动车维修企业进行2020年度质量信誉考核工作。

   经考核,评定出三类机动车维修企业: AA级企业1家、A级企业4家;初评二类机动车维修企业AA级1家(AAA级、AA级、A级和B级分别为优良、合格、基本合格和不合格)。

   此次考核工作是根据维修企业上报的自查、自评情况,采取听取汇报、查验资料与实地考核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到维修企业,本着“公平、公正、客观、透明、实事求是”的原则,对备案的维修企业的设备、设施条件、从业人员、安全生产、维修质量、服务质量、遵章守纪、环境保护和企业管理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并现场对考评扣分项及整改意见向企业进行反馈,目前此项工作已全面完成。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