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爱国卫生大整治 共驻共建聚合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4-29

为进一步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提高辖区居民的环保意识,营造一个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4月29日上午,我单位志愿者积极参与清风社区开展的“爱国卫生大整治 共驻共建聚合力”环境整治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投入到小区的环境卫生清理工作中,对楼道乱张贴、乱堆放、绿化带以及各死角垃圾进行集中清理。在做好环境整治的同时,志愿者们还给周围的居民就创建及环保的重要性进行了宣传,带动辖区内的所有居民增强环保以及爱护家园的意识。

通过此次环境整治活动,不仅净化了小区环境,促进了居民自觉投身到创建文明城市的活动中来,也加强了社区与共建单位的沟通协作,增强了大家的服务、奉献意识,共驻共建共享绿色家园。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