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出租车驾驶员拾金不昧正能量 为文明创建添彩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青阳县运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22

   4月21日下午,青阳县出租车皖R48187驾驶员李益贵,发现车内乘客遗落一个钱包,内有现金1600元,以及银行卡、超市购物卡等物品。李师傅立即将钱包交到青阳县运管中心,帮忙联系失主领取。  

   运管中心工作人员通过钱包里的联系方式,通知失主范女士将钱包领回。范女士从驾驶员李师傅手中接过钱包,再三感谢:“没想到钱包还能失而复得,衷心感谢李师傅拾金不昧,自己也要向李师傅学习这种宝贵的精神!”                    

   李益贵拾金不昧的行为不是个例,近年来,青阳县出租车行业每年不断涌现出大量好人好事,很多出租车司机在为乘客提供乘车便利的同时,能够从我做起,践行诚实守信,以小善传递大爱,弘扬社会正能量,为出租行业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