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市运管中心开展危货运输企业消防培训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道路运输服务科 发布时间:2021-04-19

   为切实贯彻“预防为主,安全第一”以及“消防安全,重于泰山”的指导思想,提高全市危货运输企业员工的消防意识,杜绝火灾隐患。市运管中心于4月15日在东至县桂明工贸有限公司会议室开展消防安全培训。邀请了助安消防安徽消防宣传中心戴山教官为全市危货运输企业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进行讲解和演示。市运管中心、贵池区运管所、东至县运管中心分管领导和相关科室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戴教官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特别是企业消防事故、电气火灾案例、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列举了大量实例和现场的图片,展示缺乏消防意识和消防知识的严重危害。最后结合实际,对火灾特点、预防火灾的基本常识,火灾发生、发展、熄灭的基本规律和特点等方面知识进行了讲解,传授了防范措施和如何对初期火灾进行扑救,如何组织人员疏散、火场自救逃生方法等知识。参加培训人员受到一次生动而又深刻的消防安全教育。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