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青阳县运管中心开展机动车维修企业质量信誉考核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青阳县运管中心 发布时间:2021-04-16

   为引导机动车维修企业依法经营,优化提升服务质量,促进机动车维修市场诚信体系建设健康发展,从4月中旬开始,青阳县运管中心对辖区内机动车维修企业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质量信誉考核。

   此次机动车维修企业质量信誉考核的对象为2020年12月31日前取得机动车维修经营许可的一、二类机动车维修企业。质量考核等级分为优良(AAA)、合格(AA)、基本合格(A)和不合格(B)四个等级进行,按照国家标准《汽车维修开业条件》对组织管理、设备、设施等条件进行整改完善,掌握开展营运车辆二级维护作业的维修企业竣工检测能力情况。对达不到国家行业标准要求的企业,要求限期整改。此次将对全县1家一类维修企业、8家二类维修企业及38家三类企业进行考核。

   通过此次考核,将加快我县机动车维修市场诚信体系建设,建立和完善优胜劣汰的市场竞争机制及退出机制,引导和促进企业依法经营、诚实守信、公平竞争、优质服务。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