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市运管中心组织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研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中心办 发布时间:2021-04-06

   为推动交通运输行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扎实有效开展,3月30日至4月1日,市文明办、市交通运输局、市运管中心、杰达集团及城市公交公司一行赴滁州、黄山两市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考察调研。

   调研期间,一是认真听取了两市创建的经验介绍,并对城市公交、出租车以及客运场站创建进行了深入交流;二是对公交、客运站场进行了实地走访和察看。

   下一步,市运管中心将学习借鉴滁州、黄山创城经验做法、查找差距和不足、细化工作举措,以公交示范城市创建和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统揽,统筹“两个创建”目标任务,同步推进,对标对表、建立清单、责任到人、逐项落实、销号闭环。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