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市运管中心组织参加“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中心办 发布时间:2021-04-02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4月2日上午,根据市交通运输局统一安排,市运管中心组织13名党员干部职工前往市烈士陵园参加“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活动。

   在革命英雄纪念碑前,全体人员保持肃立,默哀一分钟,以最诚挚的敬意向革命英烈表达深沉的哀思,并通过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烈士纪念馆等形式,向先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此次祭扫意在深化党员干部的革命传统、爱国主义和党性教育,激发全体党员干部的干事热情,为道路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