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走访秋江社区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支队办 发布时间:2020-10-29

    为推动交通执法支队与驻地社区的紧密联系,共同推进社区共建和文明创建工作,10月28日上午,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副支队长汪芳带领支队文明办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前往秋江社区,开展社区共建走访学习活动。

    支队一行与秋江社区领导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汪芳介绍了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的单位职能、人员概况,机构挂牌以来主要工作开展情况、文明创建工作计划和今后思路。秋江社区丁燕介绍了社区概况,该社区位于主城区中心地段,曾先后荣获省、市、区先进文明社区等荣誉称号,社区共有1家单位荣获国家级文明单位、2家单位荣获省级文明单位,4家单位荣获市级文明标兵,3家单位荣获市级文明单位,她代表秋江社区欢迎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加入秋江社区大家庭,希望双方共同将党建、创建和社区治理工作提升到新高度。

   座谈结束后,支队一行参观了秋江社区群众服务大厅、党建活动室、甘露家教等党建品牌,感受社区走廊文化。此次走访交流加深了社区与执法支队的相互了解,为今后加强结队共建打下良好基础。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