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以理论学习统一思想,以业务学习增强能力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支队办 发布时间:2020-10-29

   10月28日下午,交通运输信息指挥中心组织召开理论学习和业务培训会议,部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省政府党组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并就有关交通运输信息化发展的有关内容进行了学习。

   会上,以会代训的方式,对《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规定》进行了业务培训,重点对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办理的有关知识进行了讲解。对新修订的《安徽省道路运输管理条例》、《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进行了宣贯。大家共同学习了支队《机关工作人员守则》、《作风效能制度》、《值班工作制度》、《职工请销假及考勤制度》等,并对“2020年9月市直机关效能督查情况通报”进行了传达。会议还组织学习了“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次推进会”以及市局和支队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安徽省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关于印发《安徽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监督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的通知”。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全面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和综合业务能力;二要进一步提高作风效能意识,严格执行各项工作制度和规定;三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心,提升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会议还对部门内部人员工作内容进行了具体细化和分工。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