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军事训练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支队办 发布时间:2020-10-28

   为进一步提升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的整体素质和执法能力,加强交通执法人员的纪律意识和服务意识,提高执法人员文明执法、规范执法,增强执法队伍凝聚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素质过硬、纪律严明、作风优良、廉洁高效的新时代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队伍,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于10月13日至22日,由支队领导带队分四批在安徽军旅文化园开展了每期两天的全员军事拓展训练活动。

   训练中,参训人员精神饱满、情绪高涨、一丝不苟,从军姿、齐步走、正步走、敬礼等方面强化练习。

   队列训练既可以亲身感受和体验现代军人整齐化和严格正规的队列生活,更能培养良好的身姿,树立组织纪律观念。

   素质拓展训练,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了队员们的潜能,培养突破自我和团队协作的精神。

   在每个环节中,队员们群策群力,积极融入团队,思考如何用最便捷的方法,帮助团队取得胜利,每个队员的价值得到最大限度的体现。

   随后观看了爱国主义宣传片。通过观看影片,进一步增强了队员们爱党、爱国、爱岗敬业的政治自觉,使大家更加清醒地认识到自身肩负的神圣职责和历史使命。

   通过此次军事拓展训练,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的队员们精神面貌焕然一新,意志品质、身体素质均得到锤炼和提高,为全面推进池州市交通运输行业依法行政,规范交通行政执法打下坚实基础。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