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完成权责清单动态调整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支队办 发布时间:2020-10-28

   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根据中共池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征求《市级(含市辖区)依职权类权责事项统一规范指导目录(征求意见稿)》的函”文件要求,结合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改革工作,近日,池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法制科牵头完成了市级交通运输行政处罚和行政强制权责清单动态调整工作。

   此次调整根据近几年新颁布或修订并公布实施的交通运输相关法律法规规章以及国务院“放管服”改革文件要求,按照“四个一律”原则,即,“法律法规规章明确取消的行政职权一律取消;法律法规规章修订调整的行政职权一律调整;法律法规规章新增的行政职权一律的增加;国务院“放管服”改革要求取消的行政职权一律取消”,对市级交通运输部门原有的行政处罚和行政强制,从事项名称、事项类型、实施依据、实施层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梳理汇总。经梳理调整,共删除处罚事项8项,修改处罚事项名称9项、实施依据19条、实施层级2项,新增处罚事项54项,确保权责清单与现行法律法规规章、国务院“放管服”改革文件要求一致。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