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大力开展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浏览次数: 作者:支队办  发布时间:2020-10-21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自成立以来,积极发挥交通执法社会责任,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引导干部职工把服务他人、服务社会与实现个人价值有机结合起来,结合行业执法活动做好事、献爱心。

   一是开展路域环境整治活动。结合“十三五”普通国省干线公路迎国评路况专项检查,全力抓实抓好公路路域环境整治工作。会同公路服务分中心,对公路两侧非公路标志标牌、路肩堆积物进行拆除和清理,开展“三线三边”环境整治,自己动手,克服脏累,积极开展“清白”行动,消除公路安全隐患,确保公路整洁畅通。

   二是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结合常态化防疫监管,积极协助“两站一场”开展进出人员健康码扫(验)码、佩戴口罩、体温监测、日常消毒等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坚持不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三是开展义务献血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志愿精神,积极壮大志愿者队伍,克服工作压力大等困难,积极组织干部职工义务献血,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做贡献。

    市交通运输执法支队还积极参与净城慢跑、精准扶贫、交通文明岗等活动,让交通执法人员成为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播者、实践者。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