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安徽地方海事积极参与长三角区域一体化融合发展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安徽省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21

为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省交通运输厅关于长三角区域海事一体化融合发展的总体部署和任务分工,省海事中心积极响应并主动参与长三角区域海事机构各项工作机制建设,力争保证安徽地方海事能够与长三角区域海事一体化发展同频共振,与区域其他海事机构能够并轨同行。
  一是组织参与长三角内河船员实操考试题库统一工作。省海事中心召集皖江、淮河、江淮船员管理中心部分驾驶和轮机主考官,参加长三角船员实操考试题库统一专题视频会议,并结合我省现状和经验做法,对统一长三角内河船员实操考试题库如何能符合长三角区域内河船员实际,能满足内河船员实操考试需求献言献策,并安排人员参加最后的审题工作。
  二是共同打造“幸福船员”服务品牌。“幸福船员”微信公众号是部海事局主办的官方微信,但日常采编和维护工作由江苏海事局承担。为了及时宣传安徽地方海事在服务行业、服务船员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省海事中心指定专人担任“幸福船员”品牌联络人,负责本单位相关信息的采编、审核、校对和发布前的确认。
  三是参与研讨长三角区域适任评估员异地评估交流机制,商议船员实操考试各评估项目内容、评估形式,规范船员实操考试题卡和评估流程,形成长三角区域统一的船员实操考试标准和适任评估员互派交流机制。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