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池州市公路系统“三注重”全力以赴提升路域环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10-26

    为切实做好“迎国检”工作,进一步提升公路服务水平,充分展示池州公路的良好形象,池州市公路系统加大公路管养力度,狠抓公路养护内外业管理,全面提高管辖国省干线公路路况质量和综合服务水平。

    一是注重责任分工,稳步推进。池州市公路系统明确责任部门及责任人员,加大迎国检各项工作力度。将工作计划、工作进度,列出清单,实行销号式管理。养护管理上抓好精细化养护、预防性养护和科学化养护,坚持以路面养护为重点,组织力量对路基、路面、桥梁涵洞、交通安全设施等病害进行调查,立行立改。

    二是注重查漏补缺,力求规范统一。按照国检要求,采取自检与专检结合,对内外业进行仔细检查,逐条完善,查缺补漏,力争打造特色,培育亮点。外业整治上确保路面平整、路况优质、环境优美;内业资料整理做到完整与规范,确保高质量高要求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三是注重借力,力求精益求精。池州市公路系统坚持取他人之长,补自己之短。在养护管理方面,充分借鉴兄弟单位的先进经验,进一步加强路容路貌整治、规范内业资料的管理。在服务方面,比差距,找不足,强化整体水平。(供稿:中心办公室)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