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池州市公路系统掀起养护高潮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10-12

    随着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检查的日益临近,池州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高度注重“迎国检”工作,按照“外业少丢分、内业不失分”的迎国检目标,对国检工作进行再安排、再动员。

    一是全中心通力配合,压实工作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以高度责任感和紧迫感统筹落实迎国检各项工作重点,确保所有工作到位。

    二是对标对表,大干快上。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加快推进养护大中修和预防性养护工程、安防工程、危桥改造、地灾防治等工程建设进度,加大普通国省道日常养护管理工作力度,特别是对水沟、桥梁、涵洞等进行全面清理疏通,提升路况质量,提高国省道综合服务水平。

    三是强化公路环境综合整治,全面恢复路容路貌。强化与交通执法部门联动,对所辖路段违章建筑、乱占乱建、穿集镇马路市场路段等情况进行全面整治。

    四是加强沿线设施的管护,对存在标志标线缺失、安保设施不完善现象进行处理,确保设施齐全、醒目、规范。

    五是加强规范化管理,明确工作责任、任务、标准、时限,确保内业资料规范齐全。(供稿:中心办公室)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