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直属公路分中心多措并举做好“双节”公路保畅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直属公路分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30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国庆节”“中秋节”双节假期,直属公路分中心多措并举,积极营造“畅、洁、舒、美、安”的公路通行环境。

    分中心各养护单位严格落实巡查制度,加大特殊时段上路巡查频率,对桥隧涵及急弯陡坡、易滑坡塌方路段严密巡查,及时处置各类病害,维修桥隧涵构造物,完善交通安全设施,确保公路设施完好。持续做好公路全域无垃圾专项整治和路容整修工作,加强路面清扫力度,集中清洗公里碑、百米桩、轮廓标、警示桩以及护栏,提升路容路貌整体形象。扎实开展节前安全隐患大排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整改。加强与交警、交通执法、气象等部门的协调配合力度,实行多方联动机制,备足应急所需物资,检修保养各类应急设备及机械,全面提升突发事件的综合处置能力,切实做好公路突发事件的应急应对工作。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