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开展“净城慢跑”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9-27

    926日上午9时,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机关全体职工放弃休息日,到三台山公园开展“池州plogging”净城慢跑活动。

    为助推池城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在市交通运输局统一安排下,市公路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此次净城慢跑活动。通过“健身+捡拾垃圾”的形式,组织中心机关全体职工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统一服装,每人手拿垃圾袋,一边绕公园慢跑,一边深入公园林荫道路捡拾发现的烟头、塑料瓶、废纸等垃圾,同时还引导在公园锻炼的居民自觉参与,以实际行动为文明城市创建做贡献,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的生活方式。

    通过此次活动,既达到了锻炼身体的目的,也营造了宣传创城、美化环境的浓厚氛围。(供稿:中心工会、中心机关党支部)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