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机关支部召开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支队办 发布时间:2020-09-25

   9月25日上午,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机关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支部委员。会议由支队党委委员、副支队长汪芳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大会应到会有选举权党员20人,实到会有选举权党员20人,符合党员大会选举要求。

   会议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中共池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机关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关于同意中共池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机关支部委员会选举有关事项的批复》、《中共池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机关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等文件;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汪芳、方芳、周克松、罗继龙、陈颖等5位同志为中共池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机关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第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汪芳同志为首届支队机关支部书记。

   汪芳代表首届机关支委会感谢机关全体党员的信任,对机关党建工作提四点要求:一是围绕中心,提升服务能力;二是抓好融合,夯实党建基础;三是遵守制度,全面从严治党;四是努力创新,改进支部活动。

   支队党委书记鲍推舟对新当选的机关支部委员表示祝贺,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抓学习,补精神之钙;二是讲责任,办群众之事;三是敢担当,扬清新之风;四是重实干,铸执法之威。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