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青阳站组织企业考察学习港口船舶污染防治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2

9月22日下午,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青阳站组织辖区5家港口企业前往贵池长江干线考察学习港口企业“三个能力建设”及码头前沿生活污水、油污水接收等船舶污染防治工作。

在池州铜冠物流有限公司、中石化池州公司码头,考察组一行听取了码头负责人关于长江干线港口船舶污染防治方面好的做法和成功经验介绍,实地参观了码头平台船舶垃圾接收和船舶含油污水接收设施的建设、运行情况及岸电建设和投入使用情况。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港口企业“三个能力建设”,港口码头船舶防污染接收设施建设,生活污水、油污水接收转运的流程和注意事项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考察的港口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收获很多,将以长江码头为标杆,大力推进港口企业“三个能力建设”和码头前沿生活污水、油污水接收设施建设,实现船舶生活污水、油污水接收船岸联动,有效地减少船舶污染物对水体的污染,进一步改善和提升青阳内河通航水域水环境质量,促进水运可持续发展。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