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召开普法教育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 作者:人教科  信息来源: 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21

为进一步提高职工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9月18日上午,池州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召开普法教育工作会议。机关全体职工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学习宣贯了新近出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和《池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会议强调,要严格遵守民法典,明确自身行为和活动的范围及界限,自觉将做好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相关工作与海事港航本职工作相结合,将民法典实施水平和效果作为衡量履行为人民服务宗旨的重要尺度,提高运用民法典维护人民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的能力水平。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提高文明法治意识,加强学习《池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通过原原本本学习《条例》全文,牢记《条例》文明规范。提高文明守法自觉性。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