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市运管处坚持三个导向 暗访督查压实责任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处办 发布时间:2020-08-28

   为进一步巩固提高全市建制村通客车工作成果,全面提升通客车服务质量,补齐我市建制村通客车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全力堵塞漏洞,确保完成交通运输脱贫攻坚兜底任务。自8月4日省交通运输厅召开的全省建制村通客车工作视频调度会以来,市运管处紧紧围绕省、市相关工作部署,强化政治担当、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层层落实包保责任,开展暗访督查,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一线,先后对辖区三县一区一风景区建制村通客车情况进行了6批次随机抽查和实地核查,了解掌握一线真实情况。

   督查组在暗访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各地,并要求各县区交通、运管机构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巩固成效,扎实做好站牌设置、明细台账建立等基础性工作,切实做好建制村通客车质量第三方评估迎检工作;同时,要求各地积极对接乡镇政府、村委会,争取各乡镇政府、村委会的支持,共同做好乡镇和建制村通客车政策宣传引导工作,让广大农村群众进一步详细了解建制村通客车工作相关政策、农村客运服务获取方式、服务内容及服务标准,做到家喻户晓,确保第三方机构社会调查评估结果真实准确。

   通过开展多轮暗访督查,促进各县区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落实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建制村通客车工作落到实处,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更加坚实的交通支撑和保障。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