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市运管处多举措扎实开展道路运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处办 发布时间:2020-09-01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交通运输部、省交通运输厅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部署要求,根据省运管中心、市交通运输局工作部署,市运管处多举措扎实开展我市道路运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召开专题会议部署。8月14日,市运管处制定了《池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方案》,布置了33项具体工作任务,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召开了全市道路运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部署会。二是采取多种形式,加大工作宣传。在市处网站开辟了市道路运输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专栏。三是精准发力,抓好行业监管关键点。结合危化品运输企业专项整治工作,从源头发力,对企业经营许可内容与实际经营情况、车辆技术档案是否完整、安全例会及驾驶员学习教育制度落实情况、动态监控制度落实情况、应急预案和演练情况、安全经费提取和使用情况进行细致检查,要求企业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即查即改。四是常抓不懈,坚决防范遏制安全生产重特大事故。要切实压实责任、着力防范重大风险、扎实开展三年行动,补齐短板、加固底板,坚决稳住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基本盘,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