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支队办 发布时间:2020-09-17

   9月15日下午,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鲍推舟主持会议并作交流发言,支队班子成员、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相关篇目内容,鲍推舟、沈斌两位同志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发言。

   会议最后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党员干部要带头学深学透。支队领导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多层次、多方位、多渠道地摸清实情、掌握实情,全面查找制约我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高质量发展的瓶颈问题,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精心开展调研,撰写调研报告,奋力推进我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更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在市交通执法支队落地见效。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