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省交通运输厅来池督查港口企业“三个能力建设”工作
浏览次数: 作者:牛头山所  信息来源: 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9-11

2020年9月10日,省交通运输厅督查组一行对我市江口、牛头山等港区“三个能力建设”和岸电设施建设使用等情况进行督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朱亮等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冒着大雨,先后到池州港远航控股有限公司、池州海螺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中电建安徽长九新材料有限公司等码头,现场查看了码头平台船舶垃圾接收和船舶含油污水接收设施的建设情况及岸电建设和投入使用情况,重点督查了码头对船舶生活垃圾、生活污水、油污水接收装置是否能正常运行进行现场演示操作。

座谈中,督查组对我市港口企业创新思路、主动作为,面对当前困难针对性地采取的一些好的经验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明确要求。双方还就码头自身环保设施建设及使用情况、码头靠港船舶污染物接收设施建设及使用情况、码头岸电设施建设及使用情况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