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青阳县运管所开展出租车客运市场专项整治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青阳运管所 发布时间:2020-09-10

   为规范青阳县出租车客运市场秩序,纠正出租车行业存在的违规经营行为,近日,青阳县运管所对我县出租车开展全面整顿,确保我县城区客运市场规范有序运行。

   执法人员通过路面巡查、定点检查、市民投诉举报等形式,重点对汽车站、高速路口、城区等重点路段进行源头监管,严厉打击出租车不打表、乱收费、拒载等违法违规行为。

   截至目前,共检查出租车60多台次,查处不按规定使用计价器的出租车5台,乱收费1台,并依据《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规定》视情节给予了停运整顿和罚款200元进行处罚。同时,要求出租车企业严把出租汽车驾驶员上岗审查关,并加强对出租汽车从业人员职业道德、安全运营、遵纪守法等方面的教育培训,切实提升出租车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和服务质量,树立出租车行业良好形象,维护出租汽车客运市场秩序。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