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支队办 发布时间:2020-09-09

   9月8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委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支队长鲍推舟主持会议,支队班子成员、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全体职工加了学习会。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省政府党组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对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宣贯了《安徽省道路运输管理条例》、《池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会议强调,我们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支队已制定具体的宣贯方案,今后要开展一系列贯彻落实工作。支队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坚定不移地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议指出,《安徽省道路运输管理条例》经省人大常委会新修订通过,自2020年10月1日起施行。该条例是交通执法的主要法律法规,要充分认识《条例》颁布实施的重要意义,切实抓好《条例》实施前后的普法宣传,全面开展《条例》的学习培训,认真做好《条例》施行准备工作,依法履行《条例》赋予的各项职责。

   会议要求,《池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自9月1日起施行,作为池州市民,我们每位职工应当遵守文明行为规范,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公民文明素养和社会文明程度,积极参与文明行为促进工作,为池州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