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池州市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处办 发布时间:2020-09-08

   9月8日,市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正式挂牌成立。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金贤出席仪式并揭牌,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揭牌仪式。

   刘金贤强调,一要强化使命担当。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在新的起点上展现服务大局的新作为;二要强化制度建设。要围绕职能转换健全完善各项制度,明晰工作职责,奋力开创新局面;三要强化队伍建设。要优化人才资源配置和干部队伍建设,塑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铁军形象。

   中心主任汪国忠代表中心全体同志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重要决策部署,在市交通运输局党组的领导下,聚焦使命、开拓创新、真抓实干、高质发展,在新的起点上践行职责使命展现担当作为。

   池州市道路运输管理服务中心成立,是我市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决策部署的重要体现,是加快推进全市交通运输更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标志着我市道路运输行业建设发展与管理服务工作迈上新征程、跨入新时代。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