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东至县运管局开展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市场专项整治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东至运管局 发布时间:2020-09-08

   为进一步规范机动车驾驶员培训经营行为,近期,东至县运管局组织执法力量,重拳出击,开展全县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市场专项整治。

   一是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在桂明、胜龙2所驾校召开动员会,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广泛宣传相关政策法规,接受群众和媒体监督,为专项整治工作营造良好氛围。

   二是自查自纠,落实责任。此次专项整治工作分二个阶段,第一个阶段取缔异地培训教学点;第二个阶段为桂明、胜龙2所驾校将分布在我县各乡镇设立的分训点撤回本校。同时,各驾校做好过渡期内学员继续学习培训衔接工作,妥善解决广大学员后续事宜。

   三是集中整治,严格执法。组织执法力量,对各驾校和异地培训教学点开展实地逐一检查,发现未经许可设立的教学点或在我县设立异地培训教学点未按时撤除的,将予以严厉处罚。截至目前,已依法查扣十里岗驾校在大渡镇设立的教学点、交通驾校在河西设立的教学点各一部教练车,案件正在处理中。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