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郎强副局长到牛头山港航管理所讲党课
浏览次数: 作者:牛头山所  信息来源: 市地方海事处 发布时间:2020-07-03

2020年7月3日上午,根据省、市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统一部署,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郎强来到牛头山地方海事(港航管理)所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郎强副局长结合当前全市交通系统体制改革进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各个岗位廉政风险防控形势,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是要以案为戒,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以案示警,深入查摆自身的问题;三是要以案促改,提高港航海事工作能力水平。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