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坚决打赢矿产品运输专项治理攻坚战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支队办 发布时间:2020-07-03

   根据市委市政府和市交通运输局统一部署,自6月中旬以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快速反应、协作联动,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钉钉子精神,坚决打赢矿产品运输专项治理攻坚战。

   一是督促落实主体责任。对各县区落实属地治超主体责任、矿山企业生产与运输等情况、全市沿江、内河港口码头企业落实环保措施、运输车辆超限超载主体责任等情况、稽查矿产品运输车辆和驾驶人员的证照、落实环保措施、超限超载运输等情况开展联合检查,督促落实主体责任。

   二是深入实地暗访调查。支队领导分别带队前往县区深入矿山企业进行详细了解实际产能和运输车辆、运输路线、货物覆盖、出场冲洗情况,督促各县区严格履行属地监管责任,加快推进矿山治超子系统建设应用,加大货运车辆环保盖安装使用检查工作力度,对码头货物堆场、落实环保措施、出入港运输车辆超限超载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三是加大路面执法力度。成立三个路面流动联合执法中队,分别在齐石线、池青九线、殷石路、牧之路等主城区周边涉矿运输道路,重点货运源头单位周边路段,沿江港口码头周边路段开展路面流动联合执法,重点检查矿产品运输车辆和驾驶人员的证照情况,票证合一电子装载单使用和携带情况、未安装系统使用手工装载单情况,超限超载运输及超速行驶情况、货运车辆北斗设备在线运行情况、货物覆盖运输情况、车辆出场和进出码头冲洗情况、货物泼洒扬尘情况,并依法依规实施处罚,目前矿产品专项整治仍在持续进行中。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