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墩上治超站积极开展“无偿献血、奉献爱心”活动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支队办 发布时间:2020-06-21

   为配合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血液安全供应工作,6月19日上午,墩上治超站组织干部职工来到池州市血站采血中心和青阳金龟广场采血点,积极开展“无偿献血、奉献爱心”活动,展示特殊时期交通执法人员的忠诚使命和责任担当。

   活动中,参与献血的10名同志在现场医务人员的组织下,测量血压、化验血型、抽取血液,仔细聆听医生讲解献血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认真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其中有几名同志因春节疫情期间参与过献血活动,且间隔期未满六个月,在医护人员的建议下暂时不能参与此次献血活动,并对这几名同志积极参与献血的行为给予了称赞和表扬。最终,此次成功献血6人,总献血量1300毫升。

   大家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时期献血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通过捐献自己的血液可以缓解疫情防控时期血库缺血的状况,让更多急需血液的病人得到及时帮助,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献血助人的美德,展现了交通执法人热心公益、关爱他人的奉献精神和良好形象。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