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市国道318贵池、墩上超限超载检测站召开工作交接会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支队办 发布时间:2020-05-07

   2020年4月29日上午,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分别在市国道318贵池、墩上超限超载检测站召开新任职工作人员交接会,支队长鲍推舟主持会议,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金贤到会并讲话,支队相关科室负责人、市国道318贵池、墩上超限超载检测站部分干部职工参加了交接会。

   会议宣读了市国道318贵池、墩上超限超载检测站丁德芳、施国兵等同志的任职决定,新任干部作表态发言。刘金贤副局长对新任同志提三点要求:一要在维护团结上作表率;二要在干事创业上作表率;三要在严格自律上作表率,希望全体同志以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改革为契机,加快资源整合、人员融合、工作磨合,缪力同心、规范执法,开辟新起点、做出新成绩。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