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铜陵市交通运输局来我市调研交流交通综合执法改革工作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支队办 发布时间:2020-05-27

    5月26日上午,铜陵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崔安一行6人来我市调研交流交通综合执法改革工作经验和具体做法,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金贤,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鲍推舟等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铜陵市交通运输局首先介绍了本市交通执法改革情况。鲍推舟就我市交通综合执法改革工作具体情况进行了汇报。刘金贤围绕交通综合执法机构如何设置、各部门权责如何理清、执法人员业务水平如何提高等问题进行了剖析。随后,双方就改革中的机构职责、编制配备、人员划转,县(区)执法人员安置分流、薪酬待遇等政策措施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崔安表示,池州市交通综合执法改革工作的经验和做法非常值得学习借鉴,为铜陵市下一步改革工作提供了清晰的思路和重要参考,希望今后两地继续加强沟通与交流,共同提高交通执法服务水平。


主办单位:池州市交通运输局 站点地图
http://jtysj.chizhou.gov.cn/ 皖ICP备2021012309号-1
地址:池州市长江北路68号 咨询电话:0566-2125564
网站标识码: 3417000031